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February, 2017

【旅行】Malaysia(Pulau Langkawi):SkyCab + SkyBridge

在这一个特殊的页面呢,我就会贴一些我去过的地方,拍摄的一些照片。纯碎分享,多谢欣赏。

        作为大马人的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到 Pulau Langkawi(浮罗交怡/兰卡威)旅行,感觉很陌生,但又非常熟悉的地方(毕竟在课本有读过😆)。第一次来,说实话,很兴奋哈哈。这次的主角是缆车还有吊桥,虽然是在同一个景点,只不过那票是分开算的,就是说如果你打算只坐缆车不走吊桥,也可以。这吊桥离地面有100米之高,欣赏风景还是主要卖点。在这里你就有机会看到仙境般的大自然(夸张修辞手法),以及天,山,海所连成的一个华丽景观。上面不会很冷,算舒适的凉快。我去的时候还蛮多人的,找地方拍照,确实是一大挑战!😂 这个地方有许许多多用来吸引游客的消遣活动,所以算是旅游消费较高的一区。然而这次就只关注在缆车还有吊桥啦,其他的,我们下次聊!

【影评】等一个人咖啡 Café. Waiting. Love

对不起,这是一则来得很迟的电影心得,毕竟写了《我的少女时代》后才来写这这部,有点怪怪地。当然这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情人节刚过,感觉这部电影还蛮适合填补单身狗心中的空虚感😪,所以这次回到2014年上映的电影-《等一个人咖啡》。      

        这是一部阔别了大约2年多,挖出来看还是很好看的一部台湾电影。当然有美女演员肯定就成为了我的影评致命伤。(尤其是女主角)不过本人的性格和事项处理方式一向都是很公正地,绝对不偏心,所以这次我会很专心的看电影,而不是看美女。(骗你的😂)九把刀效应听过吗?对,这就是一部改编自九把刀著名小说的电影,之一。《等一个人咖啡》这本小说是2004年出版的,也是九把刀的第一本出版小说。原著的总销量仅次于九把刀的另一著作,也就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等一个人咖啡》被誉为九把刀“爱情三部曲”的第2部曲,虽然在中国大陆的票房并没有获得预料般的超级成绩,不过在台湾以及各地的票房,都创下了不少纪录。这次的导演不再是九把刀,而是改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的执行导演,江金霖。故事主题也不再只是环绕在于青春的校园生活,而是更贴近外面世界的爱情点滴。各有千秋啦我是觉得,两部片不一样的题材所创造出来的效果都不同,不是很能被拿来直接比较地。

【影评】Resident Evil:The Final Chapter

纵观我的部落格,不难发现其实我很少写有关于恐怖片的观影心得。是的,来到这里,不得不诚实的告诉大家:“我不喜欢恐怖片!”重申一次:“我,不,喜,欢,恐,怖,片!!”再来一次:(算了)😂

       不看恐怖片的原因我就不多说了,因为这也没什么好说的不是吗?😅(就是怕才不看啊有什么好解释的)对,我就是胆小怕死,欸不对,应该是说没有很大胆😀。这次会去看这部我所谓的恐怖片绝对不是因为我一时冲动,而是久违的死党 jio(约)的,总不能不给面子嘛!所以就看了之前一集都没看的《Resident Evil》系列最终章,《Resident Evil:The Final Chapter》(惡靈古堡6:最終章)。

       《Resident Evil:The Final Chapter》改编自 Capcom 知名游戏系列《Resident Evil》,为此电影系列的第6集,也就是电影公司所说的最后一集。由游戏改编的电影一向以来都不是很能满足全数大众口味的电影题材,可是这部电影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可说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游戏改编电影系列,系列的总票房成绩逼近10亿美元。虽然不算惊艳爆棚,但是凭着中规中矩大约5千万美元的单集成本拍摄,已经算厉害了。

【旅行】Taiwan(台北):中正纪念堂

在这一个特殊的页面呢,我就会贴一些我去过的地方,拍摄的一些照片。纯碎分享,多谢欣赏。


        中正纪念堂位於臺北市中正區,坐捷运就可以顺利抵达,非常方便。这里绝对是旅客的必到景点,毕竟满满的历史情怀很能在此体会得到。来到这里就是拍拍照,在辽阔的中心环绕360度一览中正纪念堂的壮观华丽。而在这里呢我就没有拍到太多的照片哈哈,纯粹是因为我不太会捉角度啦!(嗨哟)😅